安于清冷

01年非典型南方姑娘/典型白羊座/一半癫狂一半冷静/一半悲观一半平和

【双零 龙族】笼//魔鬼的低语

ooc警告!💣

这算是一个侧面吧??因为我把下写好后觉得崩了(因为在下里我开了飞机,不是假车哦hhh)然后可能没传达出我要的意思,所以加写了一个老板角度,我太渣了www



  我知道哦,我什么都知道,我知道她会利用去日本的时候出逃,但我还是顺着她的意思去了。我还特地撤了警卫,逃跑过程中弄伤了可不好,我舍不得。

  果然她还是去了莫斯科,从她半年前开始暗地里托了好几人的中转买房我就知道了,可还是我漏算了一点,她竟然敢去在那么多男人面前跳舞,该死。竟然还有不长眼的蠢货给她送花,艳俗的玫瑰怎么配得上我的小女王,去年契切林家族的那场火烧的还不够旺吗。

  在她14岁的生日宴会上看到她,我就知道她是我的,也只能是我的(别问,问就是猎物的直觉hhh)这种宴会,不过是表面风光的变相拍卖会,把家族不受宠的女孩摆出来让上流社会的人看看,瞧得上就可以带回家,大多当做外室养在外边,达成大家族间的某些见不得光的协议。所以我不经意的看了她好几眼,果然几天后,她就被送到我的床上来了,不着一缕。

  她虽有些怯怯,但还是直视着我:“你不能碰我,我知道你和契切林家族有交易,我可以帮你得到契切林家族。”我觉得有些好笑,我还没有禽兽到要对一个14岁的未成年少女下手(不,你有),但我还是装作犹豫了一下,期间她一直用惴惴不安的眼神瞄我,就像一只等待人收养的小兽。“交易达成,我不会碰你的。”暂时不会,至少得养你到18岁吧。所以我忍受了她在那个破剧院跳了那么久的舞,在她18岁那天终于采摘到了我胜利的果实,的确很诱人。


评论(3)
热度(5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安于清冷 /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