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于清冷

01年非典型南方姑娘/典型白羊座/一半癫狂一半冷静/一半悲观一半平和

【双零 龙族】笼(中)

    她们来了,她们来了,雷娜塔逃跑时脑海里不断地重复着这句话。女孩在街道上快跑,脸上带着惊慌,就好像身后有什么恶鬼在追着她似的,急促呼出的气体遇到莫斯科寒冷的空气迅速形成白雾,遮挡住了她眼前的一片。但她早已熟悉了这一片的街区,毕竟是计划了很久的逃离啊。

    从寂静的街道跑进漆黑的小巷,害怕身后的人追上来,雷娜塔七拐八拐地在小巷自如地穿梭,最终停留在了一栋不怎么起眼的小屋前,这并不是她这几周的落脚点,而是她的秘密基地。自从14岁被契切林家族送给了那个中国男人,她就被当成金丝雀禁锢在他的笼中,她受够了被人操控的感觉,在半年前就开始策划这场逃离。终于,她,逃出来了吗?

    真正走进房子里,她还是有些不可思议。身后并没有人追来让她有着劫后余生的快感,轻哼着不知名的小调缓缓走上楼去,即便少女足够轻盈,可木楼梯有些吱吱作响还散发着木屑的味道。有着严重洁癖的他厌恶极了这种味道,可雷娜塔却爱极了这种自然的味道,让她有种自由的感觉。其实,她并不喜欢每次外出都陪同他住在那些金碧辉煌的高级酒店,冷冰冰的,就和为了炫耀财富与权势彻夜不休的契切林家族的宴会厅一样。而现在,她终于可以如愿住进了精心布置的小屋了。

    在这住几天好呢?莫斯科也不安全了,下一个去哪好呢?雷娜塔边想着边轻轻推开房门。开门的那一瞬间,就像有一桶冰水从头淋下来般刺骨的寒冷。房间并不是她想象中毫无人气的冷冰冰,有人早已先他到达,如主人般登堂入室,体贴地打开了壁炉,舒适的懒人沙发上还放着一本翻开的书,《圣经》。

    “怎么不进去啊?”身后突然传来熟悉的声音,带着丝笑意。本来可以逃走的退路也没有了,男人半搂半拖把女孩安置在了沙发上,变法术似的递给她一杯热牛奶,“喝点牛奶,刚刚出去买的。”语气熟稔得仿佛她这半年不曾逃离他的身边一样。他转身就去整理着随意堆放在沙发茶几上的机密文件,可以说,这些文件关系到整个欧洲的走向。曾经不知道多少人想通过她的手获取这些文件,毕竟她是最贴近的女人,他对她几乎不设防,可为什么她从来没有答应过那些人呢。在那些人眼中,她是他最受宠的情妇,连酒德大小姐和黑金天鹅都不及她的分毫。

    在她被送到他手中后,但凡宴会,陪伴他身侧的永远是这位俄罗斯贵族小姐。如果她不曾陪伴出席,那场宴会就不会有女性停留在他身边超过十秒。所以,明里暗里总有不少人向她示好,希望她可以吹吹枕边风。可她不知道。到底是谁传出来的这个谣言。她和那两位都不是情妇,三人都是老板的助理,只是职责不一样而已,老板根本不曾碰过她们。她更偏向于是私人贴身助理,大多数时候充当于一个花瓶,在宴会上抛头露面。只是现在回想起来,她始终有一点搞不清楚,老板怎么会这么放心她不会叛变呢,就凭他如她所愿灭了契切林家族这份恩情吗。

    “再不喝,牛奶就冷掉了呢。”男人的话将她的思绪拉了回来。现在,她还是处于一个极度危险的境地。老板最讨厌不受控制的感觉,她担心现在的平静只是暴风雨的前兆,她会像曾经目睹过的那些人一般惨死在这个可怕的男人的脚下。男人在她身边紧贴着她坐了下来,整个空间都有种若隐若现的暧昧感,把玩着她淡金色的头发,老板漫不经心地说道:“为什么还要用雷娜塔这个名字,明明你是我的,你的名字是零。怎么老是记不住呢。”零身体僵硬得丝毫不敢对他的动作做出什么回应。男人的喃喃自语却不曾停下来“你知道的,我这个人最讨厌别人指染我的东西了,那是不是该去把那些看过你跳舞的人的眼珠挖出来呢。”阴渗渗的语气,可零相信他真的会这么做。男人的手抚上她的腰,在腰间充满挑逗意味地摩挲着“我的女孩,我该说你什么好呢。趁着我不得不去日本一趟的间隙逃走了,精心布置了很久吧这个局。”可有什么用,还是逃不开你,零认命地轻叹了一口气。零号听了凑过去亲了她脸颊一口,顺道咬着她玲珑白嫩的耳垂,厮磨着声音,缓缓笑说:“我早就想这么对你了。”像是吸人精气的妖物,性感着勾人。


评论(2)
热度(64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安于清冷 / Powered by LOFTER